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交易系统开发,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7 10:51
  询价
详细信息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
数字资产多币种钱包作为数字资产的存放场所,以及支配个人所有的数字资产的工具,其功能不仅仅局限于数字资产的存储与交易,更是用户去参与区块链生态的入口。  区块链钱包系统开发电/微:(13823153201)
吸引点(多币种钱包吸引用户的功能板块)
1、钱包的功能就是用来存放数字资产的,现在主流币大致上分成三类,BTC系,ETH系,还有EOS系。也就是说,作为钱包,你要能存储这三系数字资产(不是简单的三个币种),像以前那样单一的BTC或者ETH钱包,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了。
2、钱包除了存储数字资产,还能看行情,很多钱包都能自带了看数字资产走势行情的功能,这个功能着实方便了不少,不用在两个软件来回切了。
3、钱包有数字资产兑换功能,像imtoken,已经有好几种数字资产之间的“闪电兑换”功能了,有点类似于异界寻美专家买卖,按照实时汇率来进行数字资产之间的兑换,有点交易所的感觉,只不过没有数十档的交易深度和挂单操作。
4、钱包抵押借贷功能,主要是分为两种模式兑币和兑钱,从字面上就可以了解到这个功能,以自己的币资产作为抵押,借贷相应兑率的币种数量或是法币数量。
5、钱包理财功能(持币生息板块),在行情不好又不想抛售的时候,就可以把数字资产放入理财功能中,享受一定的静态收入(利息)。
多币种钱包系统盈利方式
钱包的基础功能是储存,平台储存的数字资产多了,盈利方式也就显而易见(搬砖、投资等等)
手续费,与交易所有类似的方面,不管是用户兑币、借贷、理财都可以收取手续费,其次是当用户量大了之后,也可以收取上币费用。
用户量,要知道一个应用流量就是利润,如何从这些流量中赚取费用相信项目方及运营者都更清楚。
数字货币多币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06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