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交易系统开发,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5 10:50
  询价
详细信息
 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能源管控系统平台可在线集中“监测、分析、评估”工厂及企事业单位生产能源消耗动态过程。 能源管控系统开发电/微:(13823153201)
收集生产过程中大量分散的用电能耗数据,提供实时及历史数据分析、能耗可视化、对比统计、能耗预警、能耗绩效管理等功能,以发现生产过程中能源消耗过程和结构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优化生产运行方式和能源使用的结构以及对能源消耗过程“信息化”、“可视化管理”的建设,提高企业现有供能设备的效率,实现节能增效、高效生产。
功能
1.通过对能源系统集中监控,大幅度提高企业能源系统劳动生产率。
2.运用EMS强大的功能和手段对各能源介质实现有效在线调控,充分利用工厂的二次能源,确保系统经济合理运行,节能和环保效益贡献突出。
3.在能源系统异常和事故时,EMS通过集中监控作出及时、快速和准确的处置,把能源系统故障所造成的影响控制在最低限度,确保能源系统稳定运行。
4.基础能源管理从管理的角度,实现对能源的质量、工序能耗和运行管理的前端控制和评估,从而为能源管理的持续改进提供方向。
5.能源工艺参数、计量数据实时数据采集和处理功能。
6.能源基础历史数据存储、查询、分析、统计、分析功能。
7.能源生产、供应动态系统平衡调度。
8.能源消耗计划、核算管理。
通过该建设工程,达到以下预期目标:
(1)强化主动监控,实现能源集中管理
将厂区的水、电、气、热等能源进行集中监控,构建统一集成的能源管理平台,能够主动、及时的发现能源问题,提高能源管理水平。
(2)实现能源分析
建立集中的能源分析及展现平台,通过能源分析、对比,合理计划和利用能源,降低单位产品能源消耗,提高经济效益,降低CO2排放量。
(3)实现数据共享
建立WEB平台,在全区实现数据共享,通过WEB信息发布和手机APP,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监视电网运行情况;有能源报警时,报警信息及时发送到用户手机,提高故障处理效率。
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00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