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交易系统开发,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5 10:46
  询价
详细信息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
智慧园区建设是利用新一代信息与通信技术来感知、监测、分析、控制、整合园区各个关键环节的资源,在此基础上实现对各种需求做出智慧的响应,使园区整体的运行具备自我组织、自我运行、自我优化的能力,为园区企业创造一个绿色、和谐的发展环境,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发展空间。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电/微:(13823153201)
园区智慧化应用系统主要体现如下几个方面:
1、园区安全监管方面,主要功能体现:监控监测、预警预报、隐患排查、综合应急联动等方面。
2、园区环保监管方面,如园区有组织、无组织排放监控监测,能源监测、大气污染、水污染监控监测等。
3、园区安防管理方面,如园区封闭式管理、园区内部及周界监控报警管理、园区危化品车辆管理、园区危化品停车场及物流管理等。
4、园区能源管理方面,针对园区企业用能的监控监测,如企业水、电、燃气、蒸汽等数据进行物联网远程采集分析,对园区能源调度及响应政府节能降耗指标起到决策支撑作用。
智慧园区的建设目标如下:
1、通过智慧园区的建设,帮助园区在信息化方面建立统一的组织管理协调架构、业务管理平台和对内对外服务运营平台。
2、建立统一的工作流程,协同、调度和共享机制,通过云平台的整合,以云平台为枢纽,形成一个紧密联系的整体,获得高效、协同、互动、整体的效益。
3、建立统一的应急管理与日常管理、对内与对外服务这2大服务和2大管理体系。
4、建立统一的综合管理平台,针对园区的安全、环保、应急、能源、经济、园区及企业办公等应用需求,建立园区综合管理服务体系。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00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