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交易系统开发,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量化搬砖交易系统开发,自动交易机器人系统开发
量化搬砖交易系统开发,自动交易机器人系统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量化搬砖交易系统开发,自动交易机器人系统开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4 10:55
  询价
详细信息
 量化搬砖交易系统开发,自动交易机器人系统开发
什么是量化交易?
顾名思义,就是借助数量化的方法进行交易。借助数量化的方法,进行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流动性分析、宏观经济分析,都可以称之为“量化分析”。依托量化分析的结果进行交易,可以称之为“量化交易”。 量化交易系统开发电/微:(13823153201)
量化交易可以人工交易、也可以电脑自动化进行,但毫无疑问电脑自动化是有效率的,很多的量化交易策略,不借助电脑自动化是无法实现的。
一个量化系统,应该包含四部分,分别是数据、策略分析、执行、可视化四部分。
一、数据模块
数据模块,主要的功能是数据的采集和行情数据的实时传递。
二、策略分析
策略分析,从整体来说,应该是一个机器学习的AI。功能上来讲,包含函数指标生成器、关联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回测系统。
三、量化执行
量化执行主要包含下单执行系统和风控系统。
下单系统全靠语言和底层架构,要从服务器到操作系统到语言框架再到算法都优化好,让交易执行速度和反应速度尽可能的快和稳定。
而风控系统,则要考虑从硬件环节到软件环节可能发生的故障,以及市场上的黑天鹅事件如何应对。
四、可视化数据
可视化数据提供数据可视化、报表、人工决策辅助系统。
量化交易的优势?
量化交易的优势在于纪律性,系统性,及时性,准确性和分散化,重要的是稳健!
纪律性:严格执行投资策略,不是投资者情绪的改变而随意更改。
及时性:及时快速地跟踪市场变化,不断发现能够提供超额收益的新统计模型,寻找新的交易机会
准确性:准确客观评价交易机会,克服主观情绪偏差,从而盈利。
分散化:在控制风险地条件下,量化交易可以充当分散化投资胡工具
量化搬砖交易系统开发,自动交易机器人系统开发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98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量化搬砖交易系统开发,自动交易机器人系统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