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交易系统开发,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能源管理系统开发方案,节能减排平台开发
能源管理系统开发方案,节能减排平台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能源管理系统开发方案,节能减排平台开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4 10:45
  询价
详细信息
 能源管理系统开发方案,节能减排平台开发
能源管理系统采用分层分布式系统体系结构,对建筑的电力、燃气、水等各分类能耗数据进行采集、处理,并分析建筑能耗状况,实现建筑节能应用等。 能源管控系统开发电/微:(13823153201)
通过能源计划,能源监控,能源统计,能源消费分析,重点能耗设备管理,能源计量设备管理等多种手段,使企业管理者对企业的能源成本比重,发展趋势有准确的掌握,并将企业的能源消费计划任务分解到各个生产部门车间,使节能工作责任明确,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系统基本功能包括:
(1)数据采集功能
企业涉及的所有能源数据采集进入系统,数据实时管理、报警、数据分析、数据计算、数据统计等用。
(2)基本能源管理功能
将采集的数据进行归纳、分析和整理,结合生产计划的数据,进行能源管理工作,包括能源实绩分析管理、能源质量管理、能源运行支持管理、能源平衡管理、能源预测分析等。
(3)综合监控系统功能
对能源管理中管辖的动力/电力冰道/环保系统设备进行监控。实现能源生产潮流监视、系统故障报警和分析。同时,负责日常的能源生产调度,保证主作业正常有序的生产,并在突发事件期间实施能源应急调度策略,确保能源供应的安全稳定,达到节能减排增效的目标。
综合监控功能的设计必须按照能源生产和管理要求,在满足日常监控条件、应重点在异常管理、应急策略、无人值守管理、安全操作控制技术等方面的设计中突破常规,以确保系统运行安全性。
系统作用
(1)完善能源信息的采集、存储、管理和能源的有效利用
(2)在公司层面对能源系统采用分散控制和集中管理
(3)减少管理环节,优化管理流程,建立客观能源消耗评价体系
(4)减少能源系统运行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
(5)加快系统的故障处理,提高对全厂性能源事故的反应能力
(6)通过优化能源调度和平衡指挥系统,节约能源和改善环境
(7)为进一步对能源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加工和处理提供条件
能源管理系统开发方案,节能减排平台开发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98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能源管理系统开发方案,节能减排平台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