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交易系统开发,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方案,楼宇集成平台搭建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方案,楼宇集成平台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智慧园区系统开发方案,楼宇集成平台搭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4 10:37
  询价
详细信息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方案,楼宇集成平台搭建
智慧园区是指融合新一代信息与通信技术,具备迅捷信息采集、高速信息传输、高度集中计算、智能事务处理和无所不在的服务提供能力,实现园区内及时、互动、整合的信息感知、传递和处理,以提高园区产业集聚能力、企业经济竞争力、园区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先进园区发展理念。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电/微:(13823153201)
智慧园区特征
(1) 以人为本
以人的需求作为根本出发点,以个体推动社会进步,以人的发展为本,实现面向未来的数字包容,让园区中的人类生活更美好。
(2) 高速互联
随着光纤网络、无线网络、4G移动网络的广泛应用和5G移动网络建设的逐步推进,园区内的各类主体正在无缝连接起来。每个节点间的数据传输效率正在飞速提升,共同创造了在园区内任何地方都能够信息共享、协同联动的环境。
(3) 产城融合
随着园区发展的不断迭代,借助上智慧化解决方案的园区将不再是单一功能的园区,而是向一个集产业发展、科学研究、居民生活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功能集聚区转变。智慧园区在逐步地消除人们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边界,让一切更自然地有机融合
智慧园区建设目标
(1)完善智慧园区基础设施:未来园区信息基础设施将向着高速、泛在、融合方向发展,园区光纤网络逐步走向FTTX,无线网络覆盖范围更广、速度更快,感知终端在各类市政设施上的布设更加广泛。智能通信管道充分利用RFID、移动通信网络、光纤网络等多种网络互连,充分的实现物与物、物与人、人与人的各种互连。实现泛在、融合、智能网络,打造园区与通信骨干网相连的信息高速公路。
(2)实现园区智能化管理:启动“智能园区管理”建设,利用新技术、新理念、新思路来提升园区管理的智能化水平。以智能化、信息化的手段协助智慧园区提升园区的管理效率,推进全面的园区管理、高效的电子政务、便捷的公共服务,有效减低企业的社会运营成本,全面提升智慧园区的整体竞争力。
(3)助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利用各种智能化、信息化应用帮助智慧园区产业实现生产方式、经营模式及运营方式的转变。通过智慧的基础设施、智慧的政府服务、智慧的公共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创新、发展环境,消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并适时的为企业发展提供各种支持,增强园区内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实现转型升级,并以智慧园区为核心形成产业链的有效聚合。
(4)改善居民生活环境:通过各种智能化、信息化应用为智慧园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提供周到、方便、安全、贴心的智慧生活服务,实现供水排水、绿色建筑、燃气供热、供电照明、交通、物流、环保、节能、社区、家居等领域智能化管理,显著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充分的有效聚集人才,促使园区成为一个智慧聚集地。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方案,楼宇集成平台搭建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98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园区系统开发方案,楼宇集成平台搭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