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区块链技术应用,区块链交易系统开发,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区块链社交直播软件开发,IM即时通讯系统开发app
区块链社交直播软件开发,IM即时通讯系统开发app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区块链社交直播软件开发,IM即时通讯系统开发app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3 11:08
  询价
详细信息
区块链社交直播软件开发,IM即时通讯系统开发app
什么是“区块链社交”?
是相对以微信为代表的传统社交网络而言的,基于区块链的新一代?社交网络。 区块链社交系统开发电/微:(13823153201)
传统社交平台的弊端也越来越明显:
巨头产品进入垄断地位,用户没有选择权和话语权。
用户隐私无法得到保障,用户的数据被平台进行分析并商业化应用,用户体验越来越差,被迫接收强制的广告和商业推送,用户间的信任成本也越来越高。
由于平台流量的集中,开发者没有议价权,收益的绝大部分被平台获取,很多好的产品难有露出的机会。
广告主在传统平台上的广告投放,无法获得真实透明的广告效果。
激励机制缺乏。平台的价值本质是由平台用户的每一条内容,每一次互动一点一点累积创造出来的,但却和用户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
传统社交网络平台本质是一个商业化公司,会为了商业目标和财务报表的KPI 不断最大化的侵害用户利益。
区块链+社交新模式
1、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达的特点,能有效保障数据安全不被篡改,还能结合区块链数字货币、聊天通讯直播、币币与场外交易所与一体化。
2、把权力还给用户,在对待个人数据以及自身隐私问题上,已经被积压太多能量,这股能量若没有得到有效缓解,现如今所有的社交媒体平台都有可能会被颠覆。也唯有把中心化系统的权利归还到人们手中,这样才是今后必然的趋势。
3、利用区块链社交平台设置一系列活动,就比如在区块链社交平台中参与发文、点赞、投票等活动都会获得相应的数字资产奖励,而这些数字资产可以用于日常的消费,对接交易所等。
区块链社交直播软件开发,IM即时通讯系统开发app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94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区块链社交直播软件开发,IM即时通讯系统开发app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